即時狀態

 代表一個人的心情


 我喜歡用固定狀態

 看久大家都會習慣 還會背了


 QQ


 一開始固定是這個狀態


  甜蜜好滋味  ♪(v(。`・∀・。) ﹍

 
 應該會有人不信吧 QQ 

 打這個狀態維持好長一段時間

 大概好幾個月

 那時很開心

 誰叫我的狀態幾乎都打很可怕的

 後來是這個


  黑色的蝴蝶夢;斷翅的蝴蝶飛


 這個比較多人看過

 這是從圖片找到的文字

 我好喜歡

 雖然我不喜歡蝴蝶- -+

 哈

 看到黑色

 就忍不住 

 感覺斷翅 還要尋找夢 意義雋永 


 可是燕子每次都說很悲

 再來是我心情不好會用的

 之前

 一心情不好就會貼

 現在不會

 現在貼在MSN嚇人

 
  灰黯的空間 腐臭的腥味 當刀狠狠的刺下去 

  嗜血的味道 快速擴散 鮮明的血紅 

  讓你 一步 一步的淪陷 紅色的液體 

  從臉上 慢慢滴落 觸碰到舌 這一刻 

  我愛上了血腥的味道


 就這一段 每次都會有人說很噁心

 這我的創作ˊˋ

 所以決定從今以後不拿來嚇人 :"D

 
 這句也用了一陣子
 

  梧 桐 更 兼 細 雨 , 到 黃 昏 點 點 滴 滴 。


 李清照的詞 聲聲慢 很好聽呀

 所以就拿來當狀態

 還有一點

 感覺憂傷 

 

 最近狀態一直更換

 誰叫即時現在不太能貼網址

 連我變成簡址


 還是這樣

 只有公司那台電腦能貼

 其他都不行

 
   邪心 * 血腥


 這用大概兩個禮拜吧 

 再來真的一直換


 公司ㄧ個狀態 再家一個狀態


  街道染色 血染一身 *


 在家又換一個

 
   (((( ;;+ 站在最頂端 往下看 大家都戴著面具 +;; ))))


 這好久以前寫在紙上的被我縮短了

 呵呵



 燕子看到我狀態還以為我受到蝦咪打擊







 或許吧

 我只想用狀態打出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