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簡單


討厭複雜


我想平凡


你有嗎


而我想一個人


想一個人


就自己一個人


走過這段


我放空


一年也好兩年也好


在我有感覺前


我想一個人







平凡是我要的

簡單是我要的




你有嗎?


你沒有


所以

可以


讓我


自己


一個


人嗎



這是請求











我想一個人




一個人




沒束縛


很自由




一個人




沒煩惱


沒擔憂




一個人




可以想



很多事



所以



我要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