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 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蔡健雅-當你離開的時候

或許吧

我跟你說我怕以後我的生活模式還是這樣

你跟我說只怕你不改變不行動

 

只要行動了就好了?

 

透明的傷口 漂亮的殘忍 藏到土壤裡 

雨的鏗鏘臨盆比夢的合奏還靜 _


埋伏了一整季的思念被你剝離、 

我自己來縫補我自己 。

修剪自己迎接你淋濕我風乾的心 



-----蘇打綠-交響夢

一點點

只要一點

 

那就是迷幻

但是那迷幻會習慣

睡眠對我來說太奢侈

 

酒,小酌。

只是想好睡,但我好像有點習慣這樣的份量了?

noooooooooooooooo....

我不要看醫生我不要吃安眠藥

我只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