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北濫了

 或許是我又有另一個管道空間北濫

 haha

 原以為我不在意


 嘴裡說的是這句 

 心裡想的又是別句


 我收到十張







 從以前的等待到現在不的不耐

 以前的期待到現在的失敗

 冷冷的不想回應

 有些事 沒結果

 就會沒有動力

 反正結局都是一樣的


 I don't give a shit...

 很多事只追求過程





 那請讓我過程精采點

 沒有遺憾

 抽光了所有的思緒




 平衡失控中

 完全往另一邊傾斜

 -----------------------------------

 會變就會變

 不會變就不會變

 我不敢說 因為那樣聽起來很膚淺

 我只能用行動證明

 可是我連機會都沒有







 機會     _ ?

 看來是命運>機會=算了吧!

 你的封閉=我的結束

 我心裡明白






 那只不過是個 委晚拒絕的理由

 但我心臟其實沒這麼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