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風有迅,秋月無邊,

 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

 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雖然鹿鼎記重播N次

 但我聽到這句就會跟著哼(汗

 喜歡呢

 -------------------------------------

 我沒自由、失自由,傷心痛心我眼淚流,

 每日茶拌飯,要我命,鹹豆青菜。
 
 --------------------------------------

 二度來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