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一個蠻狠心的人吧...




有些事


就當作眼不見為淨


我的呼吸平穩

換作是以前呢?


所以我才想說 我根本沒用心在理解


獨斷

或許



真的沒心沒肝沒肺的人嗎?

沒心

現下

沒心

以前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沒拿出我的心來



貪圖的是什麼



只是份感覺

沒了就再見



就算過於認真

心不在

也無法維持

或許吧



所以我當初回答不出來是這個意思嘛

避重就輕 轉移話題

都快變成我的強項了

還有





我經不起激的 ..

刺激我

你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