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就很愛唱愛唱

 

 我還能做什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什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噢噢噢噢噢

 這歌詞怎那麼悲哀悲哀

 悲哀到我眼淚都快快快噴出來了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這句

 哀哀哀哀哀 好符合我我我喔

 怎辦怎辦

 誰能給我衛生紙...(?

 實在是好悲好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