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何 用小小的手心
 背負傷痕是為了什麼?
 不是為了誰 不要迷失自己
 為什麼我 一邊迷惘著
 卻無法逃脫呢?
 心願只是 陽光普照的日子 的日子~

 FIND THE WAY
 在光輝的宇宙 即使手無法觸及
 只要寄託迴響著的愛
 在前進的道路彼端 一定可以找到光明
 YOU'LL FIND THE WAY

 你說過 夢見了永遠
 雖是個十分悲傷的夢境
 即使如此你的身影 卻一點也沒有模糊
 我說過 就哭出來吧
 我會永遠在你身旁
 我只求 你那雙擁抱我的手 的手~


 FIND THE WAY
 就算沒有言語 沒有飛翔的雙翼
 也要像不輸給狂風般
 若能比誰都快 發現痛苦的話…

 說出答案 一定也不完全
 別焦急 沒關係 你也一樣…

 FIND THE WAY
 在光輝的宇宙 即使手無法觸及
 只要寄託迴響著的愛
 在前進的道路彼端 一定可以找到光明
 FIND THE WAY
 就算沒有言語 沒有飛翔的雙翼
 也要像不輸給狂風般
 在前進的道路彼端 看見確定的光芒…
 YOU'LL FIND THE W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