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惡魔



 有雙美麗白色羽毛翅膀的惡魔



 頭上頂著光環的惡魔



 誰說惡魔一定是醜陋的



 撒旦原本是個天使



 因為驕傲墮落而變成惡魔



 撒旦放棄美好的外表



 而我比他聰明



 用美好的假象包裝自己



 我要泯滅人心



 比這道德沉淪的世界裡還要沉淪



 我要玩弄人心



 讓世人知道什麼叫做支離破碎的心



 盯上了一隻小羔羊



 我會用夢幻的假象和美妙的外在



 吸引你到我身邊



 我先撫摸你的頭



 當你幸福的熟睡在我的懷抱時



 我將用我的利爪



 在你稚嫩的身上劃出一道一道深可見骨的傷痕



 我會陶醉的聽著你那美妙的哀嚎聲



 冷冷看著你柔軟的白毛染上你深紅色的鮮血



 默默的瞪著你看你拖著腸子蹣跚的逃跑



 欣賞你那邊逃跑和恐懼的神情



 當我滿足後



 我會飛奔到你前面



 用我的利爪穿進你的胸膛



 挖出你的心臟



 在抓住你的羊角



 將你的頭活生生的扯下



 我嗜你的血我啃你的內臟



 只留下你支離破碎的皮骨



 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